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50115「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N先生今天真是超可愛的!毛被剃掉後也一樣可愛www

2015/01/15 VS嵐

〈チームたろう〉 松木安太郎  本村健太郎  曙太郎  キンタロー。  山田親太朗  徳田耕太郎 
plus one: 田中みな実  児嶋一哉(アンジャッシュ) 



開場是

  
s:說到去年大受歡迎的就是ありの...ままの~今年就是...二宮桑有猜與演出的...
 
Nino:不是唷!這只是普通的衣著
 
a:不過大家的衣服....阿咧,把衣服換掉了吧!
nino:好狡猾!
nino:把衣服拿過來
s:不是...真的很可愛的衣服喔,衣服本身,只是不適合我O3O


  
 
今天對戰的是太郎隊

plus one是和渡部桑一起作為news晚餐會mc的田中,跟代替(?)過於忙碌的mc渡部桑出席的兒嶋桑

第一項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先攻的是太郎隊,三位都有足球經驗,特別最後一位是日本free-style足球冠軍
 
獲得450分的高分

s:三人連續全倒時,已經覺得..啊~贏不了了啊

嵐隊派出田中、愛拔桑、o
 
由於田中有練過六年機械體操,所以s:有現在能做的嗎?
田中:側翻的話應該沒問題,那我要做囉
天音:啊,要做啊?
兒嶋:雖然很漂亮地側翻了,但完全沒有人站起來鼓掌呢

a:..........................
nino:怎麼了!?!
a:不,想說沉著一點比較好
nino:XDDDD
a:松本桑,pk時應該要想什麼呢?
松本:不要想太多比較好喔,相信自己
a:也就是說要無心?
松本:不!還是要有心喔


 
nino:所以說開始的沉著是怎麼回事?!要跟積極點嘛!


第二項 pinball runner
   
嵐派出的runner是兒嶋
開始時,N先生已經把外衣脫掉了
天音:阿咧,二宮君,很熱嗎?
nino:不...不會
←staff桑!XDDDD
s:看起來好像毛被剃掉了w
 
天音:請對兒嶋桑講一句話
nino:請加油(立答)
兒嶋:太快了!要有感情!感情!
nino:180!
兒嶋:目標嗎?好,以180為目標
 
nino:若沒達到的話,就....剃平頭
兒嶋:太沈重了!這不是那麼沈重的節目吧

獲得120分
 
s:還不錯!
nino:總體來說,可也不可
兒嶋:作為藝人,這是最糟糕的評價啊
o:剃平頭
兒嶋:就說太沈重了

後攻的runner是金太郎
司令台上有 松木安太郎  本村健太郎  曙太郎

獲得190分
首次三顆金球都被接到

第三項 雙人保齡球
嵐先攻,第一投是翔桑跟田中桑
天音:田中桑,跟櫻井君的合作沒問題嗎?
田中:沒問題嗎?
S:不知道
nino:兩人有合作過嗎?
兩人:沒有呢
但因為兩人投的習慣相反,反而適合一起投(by 翔桑
nino:所以是兩人都瞄準紅瓶嗎?
田中:我知道了
  
nino:我知道了?!我說的是問句,而不是命令喔= =;;;
田中:啊
nino:所以都以紅瓶為目標?
s:我知道了
 
a:若沒擊倒紅瓶就換衣服喔!
s:不...就算換了也沒那麼有趣的效果啊....orz
s:我櫻井翔,若沒擊倒紅瓶就去換裝

獲得170
s:哇!!!超厲害!!!!
田中:得了那麼多分而沒擊倒紅瓶反而奇怪呢
s:反而很奇怪呢!
s:好!下一棒(大聲吼)
nino:太大聲啦www

第二投派出nino跟兒嶋
   

途中翔桑換好衣服登場
  
眾:..................
j:覺得哪裡不合適?
s:脖子的部份,真的是很可愛的衣服,只是毀滅性不適合我!orz
 
nino:我真的覺得這平衡感超級好笑的,沒想到大家反應如此平淡,可惡!


  
 s:兩人之前是在freeter合作,在那之後有聯繫嗎?
兩人:沒有
兒嶋:沒有交換聯絡電話呢
兒嶋:告訴我啦

nino:絕對不要
兒嶋:喂
nino:反正交換了也不會聯絡
兒嶋:知道的話就會聯絡了

nino:免了


 
 nino:絕對不能相撞喔,中嶋桑!
兒嶋:兒嶋啦
獲得52分
 
兩人的球相撞,nino的球洗溝,也被撞彈的兒嶋的球反彈擊倒紅瓶
  
nino:!!!!
天音:二宮君,剛才球投出後呈現出絕望感呢
nino:因為兒嶋桑投出一秒後就立刻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兒嶋:我忘了nino是左撇子,丟出時看到訝異了一下就投壞了
nino:喂~



 
接著是gogoスイーパー

首先派出愛拔桑跟田中
 
嵐獲得464分

第二回戰派出兒嶋跟大野,對戰隊伍是山田跟金太郎
天音:據說兒嶋桑的瑜伽也很厲害
nino:來一個最困難的!
於是做了一個pose
眾:.......................
兒嶋:伊藤桑,這做了有任何人想看嗎?
天音:不,因為過去七次出場前的問卷都在特技上寫了瑜伽,想說這次總得要提一下,提出這要求的我實在太愚蠢了
nino:不過那pose一般人做不了嗎?
兒嶋:不行喔
nino:leader也不行?

於是o也跟著做看看了.....成功
s:覺得如何?
o:簡單!

不斷聽到n先生指揮的聲音www
嵐獲得323,太郎隊是350
造成分數差距的原因是三人都有一顆金球,只有o沒有
o:下回會注意

最終對決是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太郎隊先攻

獲得85分
曙太郎:太郎已經結束了啊!!!

 
嵐只要獲得30分就能獲勝,由J跟田中負責得分區
粉紅區則是nino跟愛拔桑還有o
 
兒嶋:綠色增加的話很困擾啊
staff:並沒有增加
nino:究竟怎麼了XDDD
s:不過拜託兒嶋桑你要當心點啊,坦白說我對兒嶋桑並不是那麼知道如何應對
兒嶋:不要一直兒嶋桑兒嶋桑叫,若真要較的話,起碼也得要叫錯
nino:沒辦法,(翔桑)是很認真的人
兒嶋:讓我說出「喊錯也沒關係」反而覺得很丟臉啊
兒嶋:是說,那邊的悄悄話也太大聲!
曙太郎:有啥問題嘛!!野嶋
nino:XDDDDD
 

前三球都是50分,接著又是50分進入金球,在這裡已經確定了嵐桑的勝利

在這之後雖然連續負分,但仍有210分。今天由嵐桑獲勝!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12.6%
算是普通的一回,這收視算不錯吧?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