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50129「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今天再次感受到,N先生在這節目很重要的功能是在大家陷入低潮時,改變氣氛、鼓舞大家啊

2015/01/29 VS嵐

〈チーム上原〉 上原浩治  千秋  ビビる大木  大畑大介  建山義紀  山本隆弘 
plus one:亀梨和也(KAT-TUN)

開場n先生又作勢要打攝影師
 
s:今天非得贏才行呢
nino:要不然就連著輸一個月了
nino:而且今天的衣服也很容易行動
s:今天大家的服裝很帥氣呢
 
nino:這邊三人是一系列的...啊!之後的月攻服就這三人輪流吧
a:才不要...
s:啊,這邊感覺躍躍欲試
o:我怎樣都行
nino:很有趣的喔!

對戰隊伍的上原隊登場,當中有三位是高中同學

plus one登場

n先生很開心地揮手XD



m:最近很常遇到呢
S:不會是來宣傳的吧
k(龜梨):...啊,是來宣傳的
m:是說,在wikipedia查了這節目,顯示「富士台的宣傳節目」....不該是這樣吧!不是吧!


第一項是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上原隊先攻,看到高中同學三人的高中照片
據說上原投手毫不受女性歡迎www


←美腿w
獲得270分
千秋:咦?有球落空嗎?
上原:我掉了一顆,對不起!
千秋:掉到哪裡??
大介:比賽輸了是由投手吞敗,所以就把這罪過算在他身上就好了...雖然是休息期間
上原:連休息期間也要負責吞敗嗎=口=

後攻的嵐由翔桑跟龜梨負責得分區
 
s:剛才就算掉球了也很沉穩呢
nino:沉穩的大人呢
a:沉穩版本比較好嗎
s:比較好喔
a:好!那就這樣

nino:兩人要怎麼分工?
s:決定和kame一人負責一半
nino:怎麼分配?
k:前輩先
nino:那就是1 3 5 7翔桑、2 4 6是kame
s:啊...後頭的比較好啊 =3=

又是金球負分又是掉球,得分為-30分

m:若是-30,不玩還比較好吧
m:順帶一提,不是輪流負責嗎?各自得分為?
nino:別問了 別問了啦

所有的負分都是kame負責時拿到的w
天音:嗯.........大概可以判定是龜梨君不好

第二項是 ショットガンデイスク
  
天音:之前提到龜梨君跟大野君有聚餐的邀約,怎麼樣了呢?
k:若今年能去成的話
s:還有11個月呢!
Nino:不過因為kame很喜歡大野君,能去吃飯的話就好了呢
o:但若吃飯途中又被索畫感覺有點討厭
s:兩人知道彼此的聯絡方式嗎?
o:知道喔
s:不過kame現在很忙呢
o:我現在也很忙啊!(揮舞網子)
nino:才不是這麼回事吧

獲得130分,松潤的碟子完全不行
  
m:往我射擊吧!!
nino:那個...........手扭到了嗎?丟出那麼搞笑的方向
nino:射擊槍的人途中一副「阿咧?怎麼了??」的反應
大木:忍不住想幫忙w

後攻的上原隊,磁石兩人負責射擊
 
上原:要在這裡盡量得分,讓對方完全陷入放棄模式
s:其實現在已經略進入放棄模式了呢
  
nino:好狡猾...有點狡猾喔!不管怎樣的配置都好狡猾!
負責撈碟子的人居然身高有兩公尺w

獲得240分
   
天音:二宮君覺得如何?
nino:真的落差很大呢....
nino:若有時間的話,想再玩一次吶.........
天音:松本君,二宮君這麼表示,你覺得如何?
m:我不要喔

nino:我們落敗中唷~~~~!

 

第三項是雙向冰球
在這把中間的30分區改成50分區

第一回戰,嵐派出的是搞砸的三人
J一直順利把碟子推入洞內,獲得275分
上原隊為115分
 
天音:松本君得到三個加分碟、龜梨君得到兩個,隔壁那位........
s:咦?我有參加嗎

nino:有喔
s:真的一直觀察兩人的時機,但到我的時候就閉起來


 
 第二回戰派出nino 愛拔桑 o
a:真的要努力了,要不然完全沒有看頭了
 
兩倍碟由nino負責但沒能推入洞內

上原265分:嵐330分

到這裡嵐只輸185分了!


接著是攀岩,嵐先攻
  

派出kazunari跟kazuya
 
nino:大家好,我是kazuya
k:咦?大家好,我是kazunari
天音: 反了!反了!
m:好有餘裕!現在落後中喔
 
nino:沒問題的!假設對方也能登頂,所以重點就在於剩下多少秒,不要讓對方把比分拉大
s:沒看過有幹勁的kazunari!
 
m:要怎麼分配?
  
nino:我負責一面
k:咦?!!剛才明明說是兩面
nino:=.3=
     
nino:好吧,那我就負責兩面.....啊 痛痛痛痛痛(倒地)
s:怎麼了?!kazunari!
nino:不行了,只能負責一面了><
k:那...起碼請告訴我該怎麼爬
 
nino(站起來):好!
m:太渣了啊~w


 
 k:不過,究竟該怎麼爬才好?
nino:咦?
k:先往中間,上去............咦?!!!我不知道
nino:忘了告訴大家了,這位是非常帥氣的大雄


     
 剩下80秒給龜梨
剩下18秒時順利登頂,獲得354分
 
天音:kazunari,錯了,kazunari san!腳已經沒問題了嗎?
 
nino:雖然大家大概會很驚訝,但已經完全治好了!

後攻的上原隊獲得250分
 
那下巴對於兩百多公分的人意外很困難


 
 最終對決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由嵐先攻,派出翔桑、kame跟松潤(搞砸三人組w)
到這裡只落後80幾分了
天音:櫻井君,現在的心境如何?
s:在這裡站的是今天話題中的三人,希望可以好好努力!
m:若不好好在這挽回,就只會留下丟飛盤的印象了呢
s:那印象大概比松本君想像地更有衝擊力

前兩次龜梨君在這單元都沒有得分
k:不過我這次從二宮君那裡學到很重要的一點
  
nino:(.°―°)
k:原來我是大雄啊!所以不應該多想,要讓身體自然行動
nino:對!不能用頭腦思考,就只有「來了、踢了、中了、歡呼」這樣
  
20 40 130 150 270
一直沒踢中的kame在最後分數最多的目標中踢出全倒
nino:看吧!我就說嘛!!!

當中松潤在第四個踢出全倒
nino:第四個目標感覺很難呢
a:對啊
m:看到了嗎
nino:感覺好開心wwwww

後攻的上原隊需要530分才能獲勝

派出的是高中同學三人組,目標是「來了、踢了、中了、歡呼」
20 110 20 0 ?=350

於是,今天獲勝的是嵐!
BGM也換成sakura了(.°―°)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這集看得超開心的啊~~~
nino在cliff climb那邊的ドヤ顔以及耍渣超可愛的啊XDDDD
後面的kicking sniper說 来る!蹴る!当たる!喜ぶ! 也被當成智慧的箴言XDDD (感覺就是軍師角色啊 只要動動口就能鼓起大家的士氣XD)

J在丟飛盤的時候整個令我大爆笑 看看那精美的飛出弧度配上J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XDDD 幸好最後他在其他項目都有大得分(不然又要在很小的地方受傷了? XDDDDD)

看完攀岩發現Johnny's 運動神經都蠻強的 果然是Star啊~~~

謝謝版主一直以來的repo!! v-218
 
 
>chi
N先生狀況好的時候就是言出必行,狀況不好就是嘴砲大王w

看番協的REPO,貌似J在那單元真的很受傷XDDD
N先生問了「若還有時間能否重來一次」時,J回答了「不要」,但後頭還有一句「因為我已經滿心瘡痍」被剪掉了:p

雖然是star,但我擔可是筋肉堪比小福的男人啊~不久後,大概連小福都超越他了w

不客氣,謝謝捧場:)
 
 
1/29【11.8】メジャー投手・上原浩治参戦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