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50312「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
下回又到了月攻服了嗎XD

2015/03/12 VS嵐

對戰隊伍:〈映画「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チーム〉 戸田恵梨香  松坂桃李  菜々緒  戸次重幸  矢野聖人  千葉真一
plu sone:友近  IVAN

開場談到後天就是白色情人節,談到白色情人節是男生送女生
a:咦?那若是我送的話也行?

觀眾:可以!
 
nino:因為是免費的嘛(.°―°)
A:=d=
s:那等下結束後,就請你送所有演出者制汗劑
a:o口o

對戰隊伍登場

plus one則是友近跟IVAN
IVAN:看到櫻井桑讓我小鹿亂撞
s:咦?為何為何?
IVAN:畢竟是偶像嘛...不能說
s:..........(我跟你才)才沒啥咧!

第一項是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由對戰隊伍先攻

天音:松坂桑....松坂桑
松坂:嗯?
天音:松坂桑,就算你看向上方也看不到我喔
字幕:不在天花板而是在別的房間
s:第一次看到有人那麼認真想對著天音說話

獲得270分
天音:愛拔君,開頭真的很完美呢
a:真的!那麼慌亂但卻都進到50分區,超厲害的

後攻的嵐由nino跟友近負責得分區
 
(先生,你的腳w)
   
nino:雖然要追趕有點難,但還是想超過他們的得分呢!
nino:小黃球就不要太在意,讓他們啪~地一次全部下來


 
 IVAN跟翔桑一起負責當中的一側,異常雀悅w
nino:到底怎麼了?從剛才就想問了
IVAN:難得有機會想要共同作業,對咩~
s:這樣瘩~

nino:啊!完全受影響了嘛!
s:讓我整理一下...我們的關係究竟是?
IVAN:新郎新娘...所以,對不起囉,愛拔桑..本來覺得aiba跟IVAN諧音很搭的,抱歉
a:咦?!
字幕:被甩了

 

   
 50 50 -60 100 30 =170
  
nino:抱歉......不過....咦~~~~究竟怎麼了?!!這裡才集中完,一轉頭,咦~突然只剩下一個
天音:松本君,這是VS史上的謎團之一
m:確實,球這樣一連串下來是這遊戲的看頭吧,但為何會只剩下一個?
a:........
o:...........因為堆了好一陣子
a:要下去時,全都落到夾縫去了
nino:你們究竟是在搞啥啊!

第二個遊戲是雙向冰球
 
明明開始了但卻看到對戰隊伍戴上口罩
s:伊藤桑,是會場空氣不好嗎?
松坂:(把口罩拿下來)那是因為
s:啊,拿下來了
松坂:帶著真的太熱了= =;;;;
松坂:因為劇中戶田桑帶著這演出
s:不過現在是綜藝節目,這樣不會無法說話嗎?

戶田:(繼續帶著口罩)來說話吧
s:咦?!說話了嗎?
nino:沒有沒有沒有喔XD

天音:從這次起,加分機制多了B旋轉模式
m:伊藤桑...這對我們也太不利了吧
天音:確實,看起來是這樣,但雙方的條件是一樣的!
m:=口=

這裡談到菜菜緒有想問友近的事情,對於她為何想把自己的寫真集帶回家,覺得很困惑
 
nino:各位!
nino:在大家聊著這種話題之際,千葉真一桑開始鍛鍊起腹肌。讓我們快點開始吧!w

115: 195(嵐)
m:這樣的旋轉方式比較好嗎?
S:對我個人來說,確實比較容易

 
第二回戰嵐桑派出J,IVAN,O
獲得50分,對方則是55分

nino:這個好厲害啊!...雖然在前輩面前不該這麼說,不過,這整場的看頭在哪?!

第三項 雙人保齡球
由嵐先攻,第一投派出J跟友近
進入J跟中森明菜的對話形式

nino:聽不到啊= =
nino:只聽到一句話...orz

獲得84分


 
 第二投派出「目前為止沒有過好表現的」(by三代目天音)總武線組合
nino:這次不一樣啦!
a:不一樣!
nino:雖然練習了新的必殺技,但剛才被說最好還是不要用
天音:戶田桑想要看必殺技嗎?
戶田:不.......
因為沒人感興趣(?)所以決定採取普通投法
但因為太普通、得分也太低,所以被旁白帶過
 
竹馬:咦~~~~~~~~~
nino:若是用必殺技就好了
s:必殺技分數會更好嗎?
 
Nino:當然!因為是「必」然「殺」害絕「技」!
s:怎樣,戶田桑想看嗎?
戶田:嗯..........沒啥興趣
nino:喂喂喂!
  
(後方的觀眾也太開心wwww)
 
因為兩人堅持必殺技絕對會有好結果,在不計分的情況下讓他們嘗試
…....................0分
s:把這段時間還給我!

由對戰隊伍後攻,第一投是松坂跟戶田,但對於劇中內容多加保密
nino:那戶次桑的角色可以問嗎?
戶次:不行
nino:那什麼是可以說的?
戶次:我有登場
nino:這是當然的吧

獲得87分

第二投兩人球相撞,獲得跟竹馬兩人差不多的低分w
nino:感~恩!

接著是gogoスイーパー
第一回嵐派出的是o跟翔桑
a:大野桑對這很擅長吧
o:別這樣!!只是剛好有球在那
天音:松坂桑有信心嗎?
松坂:沒有,不過想像成是在進行農業工作就行了吧
s:農業工作?!!!對這很擅長嗎?=口=
松坂:並不是wwww

嵐獲得222分,對戰對手獲得146分
 
第二回戰派出N先生跟IVAN


天音:聽說千葉桑跟松本君曾一起喝過酒呢?
m:對,偶然在我常去的bar遇到千葉桑,兩人小酌一杯
千葉:你那時候才16、17歲吧
n先生猛按鈕發出撞擊聲想要遮掩w
m:不是那麼久以前啊啊啊啊
字幕:六年前

s:好厲害呢~為何松潤總是能遇見那麼多藝人
s:我頂多只會遇到相葉雅紀
s:之前偶而去店家時,因為跟愛拔桑預約了差不多時段,結果被店家誤會是兩人一起
 
nino:畢竟是2/5嘛w
m:我之前去某家店的時候,不小心開錯門,結果一打開居然看到大野智在裡頭
o:我超開心的,居然可以進入松潤class

IVAN:你沒遇到過嗎?
 
nino:沒有,因為我都不出門的w


   
 嵐獲得185分,對方是63分
s:千葉桑,運作的不順利嗎?
千葉:很不好用
nino:機器不好呢
千葉:若是用我的車就好了!


 
 最終對決是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由對戰隊伍先攻,若沒超過200分就直接敗北

獲得410分
真的是在最後的最後挽回了


 
嵐只要獲得220分就能獲勝
a:應該不是做不到吧
m:不過不行的時候就真的不行呢
  
0 40 110 20 120 x 在愛拔桑腳下確定了嵐桑的勝利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