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50523「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嵐にしやが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擔的吐梅子核真是神作XDDDD

2015/05/23 嵐にしやがれ

開場和ヒロミ一起登場


▽櫻井翔のお忍び旅行!徳島・大歩危
這次目標的是德島的大步危,可以看到鯉魚旗
 
s:我在看節目時覺得,隨著播出次數增加,我的氛圍跟身形也會為全國所知吧....非得開始想想其他的企劃吧
s:這次的企劃是讓大家見識我有多厲害!而不是像上回那樣被大家以為是笨蛋

走在路上,看到JAL的廣告
s:啊,是我!是我耶!
叫了計程車後,司機很開心地表示:你運氣很好,這輛是「導遊計程車」,會一一介紹沿路的風景
但為了避免被拆穿,只能不斷地
s:へえ~~~

首先來到龍馬紀念館(原本以為司機會在旁邊等待,但卻很好心地跟著介紹)
 
來到跟龍馬同高度的地方體驗龍馬所見←算是改建的福利吧...之前去都沒有=3=

這次的抉擇是,究竟是否要換計程車司機呢?
若覺得司機不知道櫻井翔,選擇同一輛司機的話可能旅遊趣味倍增
但可能隨著接觸增加會被揭穿
選擇是
繼續同一輛司機的兩人之旅
接著來到巨大杉木旁................完全沒有其他人
旁白:想要展現櫻井翔厲害之處,卻毫無展現的餘地

接著來到大步危

s:沒問題吧!迄今都那麼安全
旁白:是的!到目前為止完全沒緊張感的無看頭內容

買了東西才發現可能趕不上船隻
旁白:終於來到目前為止最刺激的內容
到這裡為止,staff毋寧開始祈禱快點被拆穿,否則就變成毫無看頭的影片
但是,依舊完全沒被拆穿的疑慮
 
旁白:順利看完鯉魚旗
nino:結束了!!!!!????????
旁白:看看櫻井翔這空虛的表情

旁白:但覺得這樣結束也未免太可憐,staff還是向大家介紹這次的外景
staff:其實我們是嵐にしやがれ這節目,今天櫻井翔也來到這裡
同船:咦?!!!!!!!(握手)
旁白:太好了!並不是沒知名度啊
nino:不,不是這麼一回事吧


 
staff:據說計程車司機在桂濱時就發現了
司機:因為是服務業,所以想讓客人好好享受
nino:了不起!
旁白:猶如國王的新衣
旁白:雖然發現但因為企劃規定是「不出聲打招呼揭穿就可以繼續」,所以,下回請見到他時向他打招呼吧
  
nino:乾脆,就這麼一次不要遮掩地出外景?
s:若這樣在不被發現,我就引退
ヒロミ:沒問題,就算這樣也不會被發現

▽松本潤のTHIS IS MJ 「カッコよくパラパラ炒飯を作りやがれ!」

staff:這次是帥氣地製作炒飯
m:炒飯?!我覺得沒問題吧,畢竟我在嵐當中算是會做料理的
m:不過硬要說的話,我是西式料理派
 
nino:沒問題吧,我已經能看到帥氣的炒飯了
m:到了第四回,大家也有所成長了呢
nino:咦?
 
nino:不過,好吃不是重點吧
m:咦?是做好吃的炒飯喔
ヒロミ:究竟是姿勢,還是飯的味道?
m:是姿勢漂亮地做出好吃的炒飯喔

來到澀谷的餐廳學習
料理人非常帥氣地示範,才花一分鐘就完成
nino:一分!!?

第一次試做果然失敗
廚師:完全不帥氣呢
a:沒這麼容易唷!←真不愧是中華的兒子w
  
在這一天內努力練習,從毛巾、接著是鹽巴
m:這是和鍋子的戰鬥呢
m:鍋子+米vs.我

持續練習了一小時
m:你摸看看,這裡的溫度
staff:所以準備了這位
日本奧運對隨行的理療老師

m:你真是好人啊!w
老師按摩的途中突然表示
老師:啊,你這骨頭不適合打保齡球
m:=口=
m:那炒飯呢?
老師:也不適合呢

旁白:但正因為不適合所以更要努力練習

在MJ努力練習期間,讓各位女性欣賞帥氣料理的姿勢

旁白:就算聞不出味道,首先也要做出聞的樣子。總之就是要由高處撒鹽,啪地瞬間散下義大利麵。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面無表情。(好多吐槽wwwww)

終於來到披露的時刻
審查員是staff在路上搭訕到的炒飯girls
旁白:請大家回想剛才那有如惡夢的練習成果,看看現在這帥氣的模樣!
 
只花了1分14秒就完成,也順利超過70度的標準
廚師給了85分,表示:可以一天就做到這種程度,非常了不起!

m:大家覺得如何?
炒飯girls:很帥氣
m:好開心/////

▽365日をスペシャルに!嵐カレンダー。
今夜は、5月29日金曜日 キン肉マンの日 。
 
這回是筋肉王決定戰,由三種項目的綜合得分決定
第一項是吐梅子

第一位挑戰者是松潤
得分是3m85cm
 
s:果然會變成手遮胸嗎
m:我也是認真想過的...要碼是向後伸展,要碼是遮胸


第二位是N先生
    
nino:我要碼是第一,要碼是最後

    
但甚至沒彈到台子上,0m


  
nino:咦~理論上應該行得通啊

第三位ヒロミ,2m75cm

第四位翔桑是,3m90cm

第五位愛拔桑,4m

最後是o,遠到滾出台外,噴出場外全壘打

第二項是keep腰部的高度
 

  
10秒後我擔脫落
接著是ヒロミ

nino:愛拔桑!愛拔桑!你這樣太狡猾!!
愛拔桑用手撐著大腿
愛拔桑第三個脫落

接著
nino:大野桑,你已經貼著地面了吧!!!
nino:何時貼上地面的啦!

伴隨著翔桑的脫退,由松潤獲得勝利
 
nino:我有想要說的!這是腹肌對決吧
nino:從開始就有一位在旁邊喊著「啊,脖子好酸!啊,脖子要扭到了」
o:脖子真的超酸的!


最後是腳部的筋力對決
  

首先由最後一名的n先生開始

 
nino:不要焦急!切實地一步一步前進
全場:.......................
 
s:確實,因為是最後一名所以很難感受到說服力
  
 
一步步前進,然後又後退,再度加速前進
6m55cm

nino:橡膠力道很強

第二棒是ヒロミ,一時大意不小心在起點放下旗子

第三棒的愛拔桑,8m65cm

第四棒翔桑不及愛拔桑
s:愛拔桑那8m是筋肉人啊!

第五棒是松潤
來回兩次、三次
 
nino:不能這樣啦!
s:莫非是想延伸橡膠的程度?
8m45cm

最後是大野
計畫是,抓著頂端增加延伸的距離

nino:但若倒了就不算分喔
o:咦?這樣?

第一次縮回

進行第二次,跟ヒロミ犯了一樣的錯誤

筋肉王由松潤跟愛拔桑獲得

下週,是二宮和也拯救二宮金次郎!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這期很有趣很搞笑!但嘉賓好像是誰都沒關係……!!
 
 
>k

跟改版前,來賓作為要角完全不同啊XDDD
不過我比較喜歡現在這樣,把來賓當成加分而不是受到來賓好壞而有所起伏:p
 
 
8.7%(...收視率真是神秘的東西
 
 
真的是超神祕…
我覺得這集超有趣的耶…
發現口味真的很不相同XD
 
 
>puranaria

而且貌似也沒啥強對打...
相較之下,這週交嵐好像會打到fuji的搞笑藝人sp ^^;;;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