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50613「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嵐にしやがれ  N先生大萌物  
小小野望企劃有點無聊,但N先生做起來超帥XD←但跟宗旨無關w
然後!這集顏值超高!!!!!

2015/06/13 嵐にしやがれ

▽本日のゲストは、勝村政信。

開場和勝村桑一起登場
 
s:改版後第一次作為來賓呢
勝村:......對
m:咦?角色換了嗎?
勝村:現在也10點了,睏了啊
nino:現在幾歲?
勝村:52歲
 
nino:52歲!??江戶時代的話已經死了呢
勝村:冏
s:就平均壽命而言呢

▽365日をスペシャルに!嵐カレンダー「6月13日は鉄人の日」
首先介紹幾位奇妙的鐵人
第一位是用夾子夾住乳首的鐵人
nino:話說回來這人是誰啊?搞笑藝人?
第二位是不眨眼鐵人,居然可以不眨眼維持52分鐘
第三位是屁股壓蛋鐵人
 
在攝影棚進行忍耐鐵人對決!
首先是冰球耐久選手權,誰能握著最久就贏

球體有7公斤
  
勝村:等一下!若是江戶時代我已經死了唷
主播:那邊準備了溫水,認輸後的人就可使用
nino:開玩笑!請換成冰水


  
 J在10秒時就出局
nino把冰球砸了後,把手放在o背後取暖w

最後剩下勝村桑跟愛拔桑對決
s:為何為何?
nino:那是玻璃球嗎?
nino:不過看起來有點辛苦
a:=口=

獲勝的居然是勝村桑w
s:為何為何?
勝村:完全沒問題
a:咦?我非常忍耐了啊!!!都覺得要感冒了

第二項是酸性滑溜食物
勝村:這是年輕藝人的工作吧

第一位是nino
   
nino:酸味還不夠呢
nino:...........(吐)

 
眾:........XDDDDDDDD
a:發生啥事?
   
nino:不,我忍耐過了喔!!不過吞進去後太滑溜就噴出來了

之後幾位都順利成功
但輪到J的時候卻需要出動馬賽克www
不過作為克己的J雖然已經失格,還是再度挑戰...再度出動馬賽克
 
m:等一下,請給我水(沒聲音)
nino:為何看到人噎到會那麼好笑呢wwww


 
▽二宮和也の小っちゃな野望:左利きの人々の苦しみをみんなにわかって欲しい


   
 staff:作為左撇子有辛苦的地方嗎?
  
nino:像是餐會時,因為手會和人撞到所以都會坐在邊邊,但往往聽不到中間的對話
 
staff:但印象中常是坐在中間啊
 
nino:不,都是邊邊喔,然後只是微笑

nino:還有,所有產品不都是按照右撇子嗎?
 
訪問了路上的左撇子路人
現在右撇子:左撇子=9:1
這次的目標是製作讓大家理解「左撇子很辛苦唷」影片

首先是左手難以使用茶壺
 

office篇 設定是二宮課長w(BGM是半澤w)
   
滑鼠、皮帶、門把方向
  
第五名是,附有小桌子的椅子
寫字時手常常會抹到

進入保齡球篇
  

首先保齡球的洞是為了右撇子設計,所以左撇子常有獨特的丟法
連全倒,要擊掌都難w
勝村:絕對騙人的啦

BBQ篇

很難按相機的拍攝紐
在攝影棚的大家:絕對騙人的!
m:完全沒看過!!

家庭餐廳
 
吃咖哩時,咖哩位在遙遠的地方

而最大難關是有故意設計方向的舀湯匙
小島意外順利:阿咧?阿咧??很順利啊
nino:那是最大難關唷!!!

第一名出現在車站(BGM是大門w)
 
像是有附繩子的筆、投幣口
但最難的是車票閘口
 
勝村:說實話,你用右手也行吧
nino:咦?
勝村:像是相機你明明就能用右手
  
nino:左手唷
 
nino:不過像是那種攝影機(單眼視窗)我一輩子都用不了
   
nino:不過smart phone要開啟時真的很難
nino:右撇子100%可以順利滑開吧
nino:我得要猛力一刷才行,有時候還會彈回來w


▽松本潤のTHIS IS MJ:かっこいいお好み焼き作りに挑戦

mj:我前陣子去參加朋友婚禮的二次會,朋友做了祝賀的曲子
mj:真的是非常好的曲子!好到想請他讓為嵐的曲子
staff:記得歌詞嗎?
mj:完全不

小窗口nino:所以這是啥?
staff:這次的挑戰是做お好み焼き
小窗口s:咦?跟剛才完全無關嘛

這次挑戰是帥氣地製作お好み焼き
教授的老師是非常非常非常對自己的帥氣度有信心的廚師
 
m:窗外好多人在圍觀啊
廚師:別搞錯了,是來看我的
m:咦 =口=

m:我這不是角色設定嗎?像是開場帶著墨鏡
staff:嗯
m:不過,他是認真的啊!

旁白:明明理解很快但不曉得為何就是不靈巧,所以只好努力練習,因此,不知不覺間就成為MJ製作的お好み焼き的路人分享會
小窗口nin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之前打結異常靈巧的田中AD
m:田中君,這能做到嗎?
田中:可以喔
很順利地用鏟子接住雞蛋,This is 田中
m:...........下回的外景換人吧

MJ在現場挑戰帥氣地製作お好み焼き
  
把蝦子丟到自己口袋
接著是空中破雞蛋
最後是飛翔的美乃滋

非常順利且帥氣地完成了
s:很厲害啊
nino:做到了呢!!

廚師也來到現場,和MJ擁抱
s:請問可以給幾分?
廚師:120分!我都要哭了
s:感覺師父很感嘆?
廚師:真的是要落淚了啊> <
 
nino:MJ雖然講這有點怪...不過我和leader的尺寸差異
nino:嘛!重點是味道!來吃吧!
nino:美味しい!


再度回到忍耐選手權,最大難關是腳下馬撒雞的跳遠

第一位挑戰者是nino
 
nino:沒問題嗎?不是劍山可以嗎?
觀眾:加油!
  
nino:完全不需要喊加油


  
 之後翔桑跟o也陸續挑戰失敗

o:這種疼痛感完全不想踏第二次

第四位是MJ

nino:但他很健康,應該能有相當好的結果←^^;;;

第五是愛拔桑,也挑戰成功....表情非常痛XD

最後是最年長的勝村桑
勝村:抱歉!我會贏喔
看到勝村桑的彈跳力
nino:為何?!!!!!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9.2%
最近團番都...很需要努力啊。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