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京都三顆星ˇ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米其林[綠的導覽-日本篇](Green guide)出版

仏ミシュラン 日本の観光地を格付け 新宿御苑も☆☆☆


仿效其餐廳評等方式,以給星作為各觀光地的評價。
日本是在泰國,新加坡之後所推出的第三個亞洲地區。

手頭沒有書,也大概不可能去買這本書。
僅將新聞上所羅列的貼出來:

「緑のガイド」主な観光スポット

<3つ星☆☆☆>

京都
富士山
日光(栃木)
伊勢神宮(三重)
姫路城(兵庫)
屋久島(鹿児島)
新宿御苑(東京)
高尾山(同)
東京都庁(同)
明治神宮(同)
東京国立博物館(同)
高山(岐阜)
白川郷(同)
五箇山(富山)
川平湾(沖縄・石垣島)

<2つ星☆☆>

浅草(東京)
谷中(同)
六義園(同)
江戸東京博物館(同)
築地市場(同)
新宿歌舞伎町(同)
石垣島(沖縄)
竹富島(同)
西表島(同)

<1つ星☆>

浜離宮(東京)
清澄庭園(同)
深川江戸資料館(同)
妻籠(長野)
奈良井(長野)
馬篭(岐阜)
水納島(沖縄)
伊江島(沖縄)



將京都與築地市場並列成為一個條目
或是將京都與東京都廳並列為一個同為三顆星的條目
...................
雖然不確定是否問題出再新聞將所有京都景點接濃縮為京都二字
但倘若原書還真就將京都單獨設為一個項目


沒有人覺得這出版者的分類有嚴重問題嗎 

國立博物館我還勉強可以接受,但將都廳列為三顆星,我無法理解 囧
雖然是不用錢的好觀景點,都廳的職員餐廳確實好吃又便宜
但一旦三顆星的列表出現都廳(新宿御院我也不到三顆星),
感覺同為三顆星的其他景點就遜掉了.........


光看這分類,就絕對推這書!


Comments

 
我也覺得給都廳跟御苑三顆星還蠻誇張的,
在東京玩的時候,
因為飯店就在都廳旁邊,
常常是玩到晚上,
從大江戶線的'都廳前'出站,
然後在都廳的地下街採買當做消夜的存糧,
可惜沒機會吃到他們的職員餐廳!
 
 
我去東京還沒住過旅館耶
目前為止為了將錢省下來買書
多半是在民宿打尖
主要還是因為只有一個人出遊吧
有些飯店折扣其實給的頗便宜
最近也看到"飯店價格崩壞"之類的新聞
但卡在那一大床的兩人房。。。囧

扯遠了 看到飯店怨念一下XD

。。。與其說是為了瞭望台
不如說是為了職員食堂才去的 : p
有機會學長可以去看看
種類繁多唷ˇ
 
 
黑啊,
住飯店真的好傷錢的,
啊啊啊,
好想再去東京玩呦,
下次去肯定要學你住民宿,
不過啊,
現在比較想玩的方式,
是找看看有沒有可以短期租上一個月或者兩個月的地方,
覺得這樣才可以真的好好的在東京玩玩,
只是這當然是要今年的工作大吉大順利的話囉v-390

 
 
好像開放於日本打工了,不是?
或許學長可以試著找看看相關訊息

不過喔
我對東京的喜愛沒高到想在那住那麼久耶
 
 
棍...突然好想去日本玩
 
 
>東京

科科,
小姐您對東京興致不高這已經不是新聞啦!
我則是無可救藥的愛上這樣的城市,
有機會的話大概還要好好準備愛上巴黎跟紐約的吧!v-389

黑啊,
好想去日本玩呦....v-395
 
 
>野田美
我可以捨命陪君子唷ˇ
要去哪裡都沒問題的啦

>東京

說到巴黎...我有點想要去法國耶
要是可以找個小房間去逛個半個月的羅浮宮就好了

語言跟金錢是大問題啊

至於美國
留給別人去唄.^_^
 
 
如果是逛羅浮宮, 語言不會是太大問題吧 @_@

我最近莫名比較想去義大利~ㄎㄎ
 
 
我比較喜歡Hip-Hop版本說
因為它的動作重複比較多次@_@
俺肢體與視覺. 大腦不太協調
如果動作變太快......我會跟不上 -///-+

體力真是有給他差
也才跳一次, 就有喘到 囧|||
 
 
今天看了老高的威尼斯畫冊
啊啊 我想去威尼斯XD
乾脆就乘火車青年貧窮旅行吧.^_^
還可以圓了我坐臥舖火車的夢想ˇ

......你體力也太差了啊 .><
 
 
雖然我是邊讀邊寫
但......到現在我居然還沒唸完......囧

我本來還想留點時間寫論文的阿阿阿 >"<

如果廖化這次也能畫圖......那真的很神奇也很酷
期待ing~XDDD

俺體力真的很差阿
不過我會努力鞭策自己要天天跳的!
(好險它每次時間都不長)
就跟鞭策要每天寫論文一樣......囧!!!

威尼斯感覺很美阿~
我上個月看了個電影, 就是在講威尼斯~
突然想到還有一個非常想去的地方: 布魯日
看了<殺手沒有假期>之後, 變得很想去@_@
推薦妳看阿!(還是其實妳已經看過了?)
人物很妙, 地方很美也很有古意

最後, 也因為我上個月看了一部德國殺人魔電影
所以......臥舖火車會讓我聯想到謀殺案 囧
 
 
現在是早上七點五十七分
我才剛開始打我的導讀 冏
不過...當然不可能徹夜讀書啦
十一點沒過多久我就很愉快地上床睡覺了
XD
我要說的重點是
還沒收到理論佐的MEMO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那等你把體力練好
ㄧ起去歐洲玩兒唄
我也要努力存錢(?)

那齣你推薦我看過
.....等手頭爛帳結束,我會去看的
它比婆娑羅要花的成本效應還少得多
不過...有點想先看絡新婦 唔

我對於臥鋪車的想像就是奠基在謀殺案啊 科科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