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600416「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嵐にしやがれ  
真的很慶幸N先生是跟小野望製作組合作(特別歷經這回...

2016/04/16 嵐にしやがれ

▽ゲストは大泉洋

開場是固定的pose

S:最近似乎很少合作?最近一次是?
大泉:紅白時我作為審查員看著嵐桑呢
大泉:嵐的大家不是還有下到觀眾席嗎?作為fan,我也非常high!愛拔桑過來時想要跟他擊掌,結果因為有樓梯差……愛拔桑腳扭到了
S:還記得嗎?
A:與其說還記得嗎?不如說後半一直腳很痛
大泉:想說糟糕這樣肯定會犯眾怒,趕緊轉向另一邊「ニノ!!!」
Nino:www

▽スペシャル企画「北海道物産展デスマッチ」

松潤:大泉桑是北海道的副知事?
大泉:寫作福知事
S:所以絕對沒問題囉!
大泉:當~~~然沒問題!

第一題是當地便當
使用一整尾的毛蟹便當(5001日圓)
問題是,所使用的海明け毛蟹
大泉響了
嵐:真不愧是副知事!!!!!
大泉:…但我沒按啊………

   
Nino:捕魚解禁日

S:太陽升起時

A:河川
M:明明是螃蟹= =!!!

經過提示
 
Nino:流冰裂開之時

答對!
  
Nino:好吃!!

這裡介紹本週觀眾來信
 
為何二宮君在搶答時總是要如此大聲呢?奶奶也問了「為何要這樣大叫?」,不曉得該如何回答…請告訴我答案
Nino:這個啊,其實我媽發訊息詢問「為何要這樣大叫?」
Nino:我堂堂正正地回答了!

Nino:我也不知道

第二題 配飯
時鮭為何比普通的鮭魚還要美味?
大泉桑的鈴聲響了
眾:真不愧是副知事
大泉:!!!!我沒按啊
大泉:等一下~~!大家重現一下狀況
結果是翔桑按的w
大泉:喂!!!!
Nino:不過反而是機會喔,現在有搶答權
但答錯

M:進入產卵前就被釣起
答對

M:這超好吃的!吃了這個後可能就無法再吃鮭魚壽司了
Nino:好可怕啊
M:冷凍的材料配上熱騰騰的白飯超美味的
S:CM定下來了呢


第三題 問的是商品名
翔桑直接幫大泉桑按下去了XD
S:真不愧是副知事!動作真快(喂
答錯

O:大家都知道?青蛙蛋

翔桑正解,海納豆
S:這黏稠感超越納豆啊!
Nino:まいう~
s:うまい~~
 
大泉:明明是一人份的食物卻這樣三人交換吃…= =
司儀:若你贏了也可以過去
大泉:就是無法答對啊!

接著介紹的是高級甜蝦的料理,為何大家一般吃的甜蝦基本上都是雌蝦?
三人連錯
A:我知道了!因為途中變成雌的!
正解

A:口感超好!好甜好甜~
 
N先生拿著料理到大泉面前,夾起一口
大泉:好溫柔!
 
自己吃掉w

最後介紹的是傳說中名店的新甜點
賭上這甜點的是對決能否漂亮地撥蟹腳
由o先攻,一開始就自己先笑出來
失敗

後攻的大泉桑非常漂亮地撥出來(觀眾的喔~XDDD

大泉:作為對決的對手,我可以讓大野君吃一口喔
O:容我拒絕

▽二宮の野望日本全国の踊る警備員と車両誘導ライブ

20160416嵐にしやがれ-N 投稿者 chinglan-huang

STAFF:這次要讓你去當警備員的徒弟
 
NINO:…唔~我不要,而且好冷

找到TOP3舞蹈警備員
 
NINO:從何時開始在指揮時跳舞的?
警備員:九年前,是自己獨創
  
一起跳了警備員A最喜歡的舞步
STAFF:警備員比較帥
NINO:(笑)當然,是他原創的啊

 
第二位則是靈活地運用指揮棒
NINO:你好~!
NINO:為何想要跳舞呢?
警備員B:為了營造快樂的氣氛!畢竟在這地方指揮,不論是工場的人還是來車都會覺得等得很厭煩,希望起碼可以讓大家開心點

第三位位於長崎
 
車上的兩位警備員師匠完全進入點評狀態w
被激起勝負心,top2前往第三位身邊

Nino:「我才是真正的king啊!www」

Nino:太完美!大家瞬間站定位置
Nino:而且完全沒打聲招呼就開始了XDD
  
Nino:這果然是本田桑所說「個人的力量」,哈哈哈
Nino:哈哈哈哈哈哈
Staff:但最終二宮桑也要加入top3喔

Nino:XDD 不要啦

邀請到師匠,一起決定LIVE的POSE
  
NINO:果然是個性的集合啊
NINO:嗯~先請大家做一下「請向左」的POSE

  
歷經了爭執(?)妥協(?)討論(?)
終於完成了LIVE舞蹈!

NINO:哈哈哈哈

NINO:接下來我們四人作為一個團體將要進行演出

  
終於出現第一輛車
需要歷經長長的演出後才能繼續前進
(小螢幕)NINO: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XDDDD

但廣受好評w
  
Staff:但當中二宮君特別突顯呢
Nino:對這很棘手
Nino:一人一人相處都是好人,但三人一體之際…很棘手XD


▽相葉雅紀の代行調査
櫻井恐怖症の女の子・すみれちゃんが櫻井に手紙を書いてくれた。

原本喜歡翔桑但某次做了惡夢後就怕起翔桑
基於翔桑是現代社會難以避免的存在,非得要解決(?

想說是不是只有害怕翔桑,但愛拔桑出現後也閃到一旁
S:這是嵐畏懼症吧

但經過live dvd檢證,果然怕的只有翔桑

為了要克服,從增加照片開始
帶到滿牆都是翔桑照片的房間後,小女生又開始害怕
 
A:!!看這邊!這是nino唷!!nino nino!唯一的綠洲

在歷經特訓後,小女生來到攝影棚旁的房間,若能順利念信給翔桑就表示順利克服

Nino:趁這機會好好道歉吧~
S:就說我啥都沒做了啊
 
但果然沒那麼簡單,一看到翔桑就開始警戒
S:不要怕啊…抱歉
S:但我啥都沒做啊
大泉:每個犯人都這麼說

最後在翔桑不屈不撓之下,終於握到手,也可以被抱住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9.2%

沒辦法~對打播羅馬浴場(其實也不是多好看但日本人就是買帳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