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20160430「嵐にしやがれ」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嵐にしやがれ  
祇園的那館長好可愛~

2016/04/30 嵐にしやがれ

▽ゲスト: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中田、藤森)

開場是慣例的pose


 
S:又開始忙起來了呢
Nino:又翻紅了呢
中田:又紅了呢
S:第幾次呢?
中田:一般認知是四次
Nino:說實話,瞄準了吧
Nino:紅色白色的那個
中田:…確實瞄準了呢!
藤森:別這樣~


披露perfect human
 
S:完成度也太高了吧
藤森:沒想到在嵐面前表演啊
中田:難得有機會在這表演,有一個希望嵐可以答應的
 
Nino:抱歉!我們事務所不讓我們簽名的
中田:這裡突然要簽名也太奇怪了吧
藤森:為了變得更perfect,希望嵐可以參加
 


20160430嵐にしやがれ-PERFECT HUMAN 投稿者 chinglan-huang
途中愛拔桑跳錯,傳來n先生大笑www

M:是說,你剛才跳錯了吧
A:對,抱歉> <

▽スペシャル企画「デリシャス トマトデスマッチ」

由藤森負責主持
 
Nino:這樣好嗎?
藤森:因為我真的太喜歡番茄了!
中田:我家搭檔最喜歡番茄跟女主播
M:女主播和番茄喜歡那個?
藤森:…..女主播略勝一籌!
Nino:不過那不是夏天蔬菜嗎?
藤森:問了好問題
Nino:真的?!
藤森:其實最好吃的是春天到夏天,也就是這段期間

第一個是番茄鍋
問題是番茄壽喜燒,雖然調味是企業機密,但可以說的是沒有使用砂糖
這番茄壽喜燒嗜吃啥東西時觸發靈感?
 
中田:隔壁店家的番茄壽喜燒
O:壽喜燒
A:魚頭
藤森:為何?
A:因為吃魚頭會變聰明
藤森:單手吃什麼的時候…
S:漢堡

正解
Nino:當心點唷
果然很燙wwww
Nino:明明就叫你小心點了
S:好…….好吃(好燙XD)

藤森:這裡介紹觀眾來信
NINO:又來了啊
觀眾:莫非沒得吃的人在結束後也吃了?
藤森:請最不常吃到大野桑回答
O:怎可能!

第二項是番茄汁
介紹了透明的番茄汁
NINO:咦??
問題是如何分辨番茄好吃與否?
中田:專門機器
A:和蘋果一起放入袋內一天
O:插入吸管吸~
A:微波
M:放入水裡!
正解
完熟的番茄會沈下

(N先生是有多不喜歡吃番茄啊XD…完全不回答~)


第三題是蕃茄醬
問題是明寶蕃茄醬除了美味之外,還有另一項日本第一是啥?
答案是保存期限短,只有一週


第四題是比較各種番茄
問題是從特殊剖面取名的這番茄是什麼名字?
 
Nino:噁心的番茄!
A:腦漿!
S:這人真恐怖啊
答案是霜降

A:不只是好吃!
Nino:還有什麼?
A:溫柔
Nino:wwww內在嗎

進入勝利者的特權時間
Nino:真好啊~
 
獲勝者可以享用主廚特製番茄炒蛋
(賣相好難吃…

Nino:這裡主廚站在一旁,聽旁邊講評論的感覺好像料理鐵人XDDD

最後介紹的是番茄料理
對決項目是賭上番茄土鍋飯的可以塞入幾個番茄

藤森:覺得可以放入幾個
 
NINO:三個
藤森:那麼少!?!
        
真是慘絕人寰的對決
N先生取得勝利
NINO:這比賽太危險!

  
NINO:現在只感受到番茄的味道(剛才塞太多
吃了一口
NINO:感覺被番茄整了呢
NINO:愛拔桑,吃看看


▽二宮和也の小っちゃな野望
今回は「武将の兜Part2」

20160430嵐にしやがれ-小さいな野望 投稿者 chinglan-huang

  
STAFF:又來到這時期了呢
NINO:又?
STAFF:想要挑戰哪一位?
Nino:豐臣秀吉!

來到京都妙法院
 
僧人:因為有防盜措施,請稍等一下
Nino:=口=
Nino:經常接受採訪嗎?
僧人:不,攝影機進到裡頭是第一次
Nino:=口=
攝影棚n:所以這樣已經很貴重了嘛

僧人:就是這個
Nino:!!!
是金銀製成的兜

於是,n先生跟妙法院的對決開始

  
Nino:是說都不需要清理嗎?
僧人:基本上放在玻璃櫃內,不需要打掃
NINO:沒打開過嗎?
僧人:沒有
Nino:但也不是說完全不可能打開?
僧人:確實是,畢竟有鎖
Nino:所以…
僧人:絕對不可能打開

  
Nino:聽到了嗎?

Nino:我還沒說啥,就表示「絕對不可能打開」
Nino:瞠大眼,感覺就在說你成熟點吧

  
Nino:是說,我之前得了一個非常榮譽的獎,是日本奧斯卡,這不是非常優秀的兜嗎?…不曉得是否有機會和它共演
僧人:共演?
旁白:因為太隱晦,所以對方完全未能理解
 
NINO:請問知道織田信長吧
僧人:當然
NINO:之前我有幸帶過他的兜,在川越的博物館
僧人:我們這裡不可能唷
NINO:果然如此呢
  
NINO:是否有可能觸摸看....?
僧人:不可能
STAFF:若戴了?
僧人:若這樣,可能明天我就不在這寺內了

Nino:那就別了吧
 
NINO:鋼鐵般的意志啊


第二個瞄準的是真田幸村的兜
來到祇園的美術館
  
館長:這就是真田的兜,之前借出展覽,最近才回來

既然是館長私人所有,就有可能成功!
Nino:這歷史約多久?
館長:誰在那邊?把家康的兜拿來
館長:平常不展示的
拿出家康的金頭形兜
館長啪地就拍下去了
 
Nino:這果然不可能戴看看吧
館長:可以喔
 
館長:再拿一個來
又拿出另一個家康的
 
Nino:果然不可能戴吧?
館長:沒問題喔

館長:第一次有人提出這種要求XD
  


於是啪啪啪啪地 一連帶了好幾個

 
Nino:後半真的好厲害,所謂泡破經濟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9.7%

美術館的館長感覺真的是很有趣又豪爽的人
看了網頁,非常想洗清井伊直弼的歷史污名XD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