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60529「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ニノさん  N先生大萌物  
社長!!!!!!大嬸好想去應徵清潔人員XD

2016/5/29 ニノさん「ニノミヤチルドレン」

【ゲスト】飯尾和樹(ずん)


201605222NINOSAN 投稿者 chinglan-huang

開場是二宮社長
 
NINO:明天到學校立刻可以受同學歡迎的一發梗,請
表演了營養午餐的一發梗,表示沒有ぽん酢
NINO:雖然由我說也很奇怪,但問題應該不是出在ぽん酢喔


  
社長一開門便被歡聲圍繞
飯尾:隔壁鄰居真吵啊w
NNIO:已經累了,累了!不想工作
飯尾:來了,從中午開始就血液循環不良


●千年に一度の逸材再来!?木村ユリヤちゃん
12歳には見えない大人顔負けの美少女モデル

NINO:12歲!從12歲就這樣,父母親拍照的樂趣都沒啦

NNO:現在是12歲,身高~161公分?!日後還會繼續長高呢
木村:還想繼續長高呢

NINO:絕對會的,因為我有182公分啊
飯尾:這樣說的話,我有191公分

因為二宮社長對於那麼大人樣覺得有點恐怖,所以STAFF也拍攝了像是普通12歲小女生的日常生活
 
Nino:這樣不是很不錯嘛!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飯尾:原本以為會是去做美甲
Nino:說是討厭唸書,「超討厭思考」w

測試有多討厭唸書,但表示想要以此為賣點
首先是電光石火,無意外地錯
Nino:沒關係~超速い就好了w
 
看到一連串回答,nino:真是少見的人才
 
 
飯尾:對社長的印象?
木村:眼睛是茶色的
Nino:眼睛是茶色的w

●次世代のゲーム業界を支えるかもしれない!?澁谷知希くん
5歳で冒険ゲームを作成した未来有望なプログラマー
 
Nino:有製作遊戲,做了幾隻?
澀谷:..三支吧,雖然也有很花時間的,但快的話兩天就可以了
Nino:上頭寫的html是什麼?
澀谷:像是網頁一樣
NINO:所以不是軟體囉

表示為了二宮社長製作了遊戲
  

在澀谷君指導下進行遊戲
     
NINO:湖可以進去嗎?
澀谷:進去了啥也不會發生喔
NINO:XDDDD
發現寶箱,點開
NINO:?????
澀谷:什麼都沒發生表示ハズレ
 
NINO:=口=
 

 
NINO:再來一次,我想看通關畫面←這句的聲音!
 
飯尾:有想要問社長的事情嗎/
澀谷:我想要變得有名,要怎麼辦呢
Nino:XDDDD
飯尾:若加入NINO事務所
澀谷:是喔
NINO:XDDDDD

●ネットで大人気!小学生ダンサー・りりりちゃん
動画サイト総再生回数2600万回以上!ダンスする姿がかわいすぎる!ダンサー
 
NINO:目標很明確呢,參演布丁或麵包的CM,然後賺大錢
NINO:想要多少錢呢?
りりり:一兆
飯尾:送你去車站吧
飯尾:是說,連社長都還沒有賺到一兆啊
NINO:與其說尚未達到,一生都無法達成喔

NINO:那麼多錢是想要做什麼呢?
總之是買房子、每天辦PARTY,到處玩樂
NINO:PARTY想要邀請誰呢?
 
りりり:想邀請嵐來表演
NINO:不用透過事務所,私下接觸嗎~(可以免去抽成XDD
飯尾:不,起碼透過NINO事務所

表演了一段舞蹈
 

 
飯尾:有想要問社長的嗎?
りりり:因為我胃腸不好,吃冰的就會鬧肚子,有類似經驗嗎?
NINO:其實我也是屬於胃腸弱的類型,被問這個真的很訝異。但意外地,若是吃高級的冰淇淋就不太會鬧肚子喔。加入NINO事務所可以讓你盡情吃喔

最終由小朋友決定是否要加入事務所
 
三人都舉了YES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5.9% 12:45-13:15 NTV ニノさん

雖然對我來說小朋友相關的內容確實不怎麼有趣
但也跌太多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