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二宮:20160605「ニノさん」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ニノさん  
繼續妄想去ニノプロ應徵清潔大嬸(.゜ー゜)

2016/06/05 ニノさん「ニノミヤチルドレン」

【ゲスト】飯尾和樹(ずん)

20160605NINOSAN 投稿者 chinglan-huang


開場
  
NINO:上週覺得如何?可是大大提高這週難度了啊
飯尾:我在藝能界那麼久了,當然也知道第二週的重要性
NINO:那麼這週也來吧!在學校會受歡迎的梗
(N先生所拍的飯尾桑拍的畫面完全沒用上嘛XD)


 
NINO:讓我在意的是,飯尾君後方我的海報剝落了呢
飯尾:!!!!買不起醬糊啊
飯尾:已經完全黏不住啦

◆世界中を飛び回り、大人顔負けのファッションセンスを持つ
 インタグラムで話題の女の子・Laraちゃん
(總之是一個經常出國拍照的小孩)
 
NINO:最近去了哪?
LARA:昨天早上從倫敦回來
  
履歷上寫的是英文,提到自己之前就讀外語學校,反而英文更熟練,現在則是在學法文
NINO:喂~!(派出部下飯尾進行交流(?)
#%#$︿%%
NINO:完全不成戰局呢,是菜刀跟日本刀的對戰
 
NINO:說起來為何那麼有錢呢?
NINO:太過於在意,就別繞遠路了吧
介紹了豪宅,媽媽是品牌創立者
 
興趣是畫畫,因為畫得相當好(?)所以甚至還擔任服裝展插畫
NINO:若有這樣的朋友,會想去他家住呢!

未來的目標是建立LALALA LAND
兩位大人:………….
NINO:喂~(示意飯尾去問)
飯尾:兩個大人想問你個問題唷,LALALA LAND在哪?
地球的隔壁
飯尾:啊!非地球啊
飯尾:這樣的LARA怎樣?
 
NINO:現在不是在拍特寫嗎?我真想揍後方海報的自己一拳

◆きのこが好きすぎて会社も設立したきのこくんこと山下ひかるくん
 
看到戴著菇類帽登場的少年
NINO:總覺得我應該知道了
因為山下君也是社長,所以是首腦對談XDD

VTR中因為小男生太害羞,想要化解尷尬的STAFF要求進行菇類接龍
但對於菇類知識過於缺乏,STAFF:我完全無法確認(你講的)那菇類是否真的存在 囧
進行採集之後,用顯微鏡進行觀察
原本以為只是採菇少年,居然鋼琴彈得超好

NINO:想要跟我進行的事情?上頭寫了菇類猜謎
對於少年的提問
   
NINO:這簡單唷,其中一個オニ(完全是從答案線索反推可能的答案,真不愧是答題小能手XD
正解
飯尾:沒有什麼答對的禮物嗎?
拿到孢子的照片
  
NINO:^^;;;;;;; 居然是孢子的照片嗎

煩惱商談是

山下:不敢吃香菇
 
NINO:!!!!!
為了幫助少年克服,特定請了廚師製作菇類漢堡排
飯尾:覺得如何?100分中的幾分?
山下:60分
 
NINO社長也試吃,NINO:好吃
飯尾:請問感想如何?
廚師:…有點複雜


◆ヘビーメタルの未来を担う天才少女10人の内の1人として世界も注目!
 天才ギタリスト少女・Li-sa-Xちゃん
 
NINO:抱歉!想聽看看呢!
於是直接先演奏一段
 
NINO:果然會對重金屬界造成震撼呢!
NINO:迄今為主流一直都是這樣邊甩頭邊用力演奏,但LI-SA-Xちゃん卻是這樣非常沈著地演奏呢

 
另外也特地準備重新編曲的ARASHI
飯尾:感覺能看到五人呢

NINO:可以!可以

想要請問社長的是:在舞台上帥氣的POSE
 
  
NINO:但我也想要拿電吉他
飯尾:那邊不是有嗎
於是社長也揹上吉他
飯尾:這昭和感是怎麼回事!!?

NINO:感覺好像民謠歌手XDD

先把頭抬高後,再往下
   
 
NINO:等你成為大人,在最後可以用力吐血←...在教小朋友什麼啦w

下週
(.゜ー゜):我是男大姊,所以不清楚唷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8.1%

所以上週是怎麼了
然後炫富這種事情...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讓我不太喜歡啊:P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