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音樂]眼鏡's 蝶番


Category: 吐渣不吐金   Tags: ---
メガネかぞえ歌
就不用花錢另外買一張「數羊」專輯這點而言,還是非常值得稱讚的
.^_^;;;;;;
雖然數羊系列在這幾年的確火紅,
但不曉得為何總是讓我覺得這首的靈感是來自「數碟子」的鬼故事。
你在我心中究竟是何種形象啊
而且放在徐緩的さよなら之後長達七分多鐘的數羊

是刻意要讓人在第二首就睡著嗎.>皿<



眼鏡をはずす夜
啊 我喜歡這次的編曲
細語、港口、風衣,整個就是阿宏的青春
單就聲音,還是忍足的好ˇ



メガネ祭り
………………………………囧
裡頭的喔喔 跟莫名的大概是整首最引起我注意的吧 .=3=



MEMORY
就時間順序應該是眼鏡’s為先(?),但實在很有「羞恥心」的FU



真夏のマヨネーズ
……這首太讓我失望了啊
枉費如此期待.T_T

最初と最後の一度がけ....。..じゃない!

不 這就是最後一次了(指)



TALK甲
忍足你這不合群的伊達眼鏡在最後還是自曝身份了啊 XD
微妙地將さよなら。。。眼鏡’s轉換成向眼鏡告別了
到底為啥最沒幹勁 最不需要仰賴眼鏡的人卻是Leader呢 囧


TALK 乙
這次要來點跟網球有關的發明品發表
看不見的OO HO!
看不見的球拍 HO!
看不見的網球 HO!
戴上這眼鏡的人會隱形 HO!
忍:這已經跟網球無關了吧
他不是手塚,而是我所製作地青學一號君 HO!
忍:這才是最厲害的發明吧

透明人或許就在你身邊唷
(這類似世界不思議背景音是怎麼回事 .= =lll)


總覺得眼鏡's的同人梗很多 囧

TALK 丙
新、續、改、世界的…
(被Leader稱讚是如此讓人喜悅的事情嗎 .= =;;;)
下次錄音是什麼時候
沒啊,不是已經解散了嗎
並沒有要重新結成嗎
沒這回事
騙人的吧…特地想了新的團體名稱卻確定解散了吶(淚)
嘛嘛,雖然解散讓人寂寞,但…吵死了,但或許哪天還有機會三人再集合吧
是啊,再不久就要發表先發成員了,不要大意了(淚)
確實,要是沒有進入先發就啥都不用提了
的確是。

お疲れさん、おおきに。
ありがとう手塚、乾、ありがとう眼鏡’s
(我很喜歡忍足的お疲れさん唸法)


TALK 丁
必殺技啊 (遠目)
眼鏡戰士.><



三人的分工原來是:耍蠢、追捧,吐嘲
那中間那位沒有也無所謂吧XD

相較於哀泣的某人,忍足君你也太冷淡了吧 囧
不過緊接著的是(10)踊りませんか-眼鏡's
這張專輯的曲目安排讓我萬分困惑,都已經ありがとう通常接著的不應是さよなら嗎 .=_=


結論:忍足君你真是個常識人。這一路下來真是辛苦你了(拍拍)




Comments

 
那個talk我聽幾次笑幾次耶XDDD
手塚實在太白癡了XDDDDDD!!!!!
學狗叫很好笑XDD
哭泣也很好笑
而且他們好愛忍足讓我萌了XDDD

聽完這張,覺得乾塚(乾真的好愛手塚喔XD,一號君很可愛w)、忍塚、忍乾(攻受隨便)很萌XDDD

さよなら擺第一首是想要從去年最後一首開始的感覺?

阿宏是誰啊!(笑)

 
 
有有 我深刻感受到他們對忍足的愛了
不過忍足你也太冷淡了吧XD

不行 我堅持要眼鏡'S 3P
但裡頭可以有各種感情糾葛XDDD

阿宏
妳居然不知道阿宏
他可是小丸子的爸爸啊 阿宏~
 
 
他就是這麼冷淡才萌啊!!!

原來是那個阿宏啊XDDDD
 
 
忍足已經被固定為作為常識人的吐嘲角色了啦
之前大爺的KTV狂歡也是負責這任務
這種性格對我而言比較偏受屬性
要不就是敬語鬼畜攻XD

阿宏會在港口哭泣喔:p
 
 
(亂入) 我的阿宏幾近斷頭了......T_T
 
 
這樣的話
......小丸子會哭喔 囧


我怎麼還沒收到你的memo(指)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