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60804「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N先生大萌物  VS嵐  
不是很重要的告知,但本週嵐にしやがれ跟ニノさん的REPO都PASS
啊啊啊,我想看小野望~我想看N先生玩羊~QAQ

*20160821: 這集的截圖

2016/08/04 VS嵐

〈映画「秘密 THE TOP SECRET」チーム〉 生田斗真  岡田将生  栗山千明  大倉孝二  木南晴夏  前野朋哉

Plus guest:FUJIWARA (藤本、原西)

開場n先生拿著o的手搖晃
 
S:開場新談話,來自staff的素樸提問:週四晚上七點大家在做什麼?
S:我邊看直播邊整理郵件
M:我絕對會連unbeliebe一起看~很有趣呢!
S:瞄準mc寶座呢!
O:我不怎麼會看電視呢
S:大野桑家裡有電視嗎?
O:有唷,超大的
M:幾吋
O:#@%$#%$%(驚呼)
NINO:これか
O:大得沒用唷!

對戰隊伍在歡呼中登場
S:超受歡迎呢
M:喔喔~帥哥集團呢!
Toma:囉唆
S:裡頭哪位是副導?
前野:不
S:我的印像是一吋法師呢
M:動得了嗎?
輕快地小碎步

Plus guest登場

Nino:之前熱水雲霄飛車超厲害的呢!
Nino:只是成品弄得很像白目的藝人

 
第一項 ピンボールランナー
Toma:要讓嵐表示キャン-
Nino:加油啦
Toma:…加油?

 
天音:聽說岡田跟生田桑感情很好?
岡田:之前在家休息買了便當準備吃的時候突然接到電話,說要我把便當丟了快點過來
Toma:沒想到你是可以輕易說謊的人!
Toma:我明明說的是把便當放到冰箱
岡田:好吧,那就這樣
Nino:wwww
岡田:說不快過來「那今年就別見面了」
Toma:良いお年を
Nino:私下就不見面了?
Toma:良いお年を
岡田:咦??是認真的???
Toma:並不是

獲得120分

嵐派出的runner是翔桑,司令台上是PLUS GUEST跟N先生
 
S:區區120分!
藤本:但為了節目效果,也有故意低分的呢
S:雖然確實過去有這種狀況,但今天的我可不一樣!
S:今天就是我的重生日!
S:簡單可以到200吧
Nino:唷!

獲得130分
雖然贏了10分但現場氣氛微妙w

第二項是團隊默契對決


20160804-TEAM WORK 投稿者 chinglan-huang

分別派出o跟岡田
栗山:沒問題的吧,Toma和岡田感情很好
Nino:咦?其他人呢?
眾:…………….

O:我已經是第二次了呢
Nino:雖然上次只答對弗列札

第一題 會選擇哪種麵包?
Nino:絕對是巧克力牛角!絕對!
嵐:完全不用考慮
 
S:nino是奶油麵包!
旁白:請猜大野桑的選擇

Nino:絕對是巧克力牛角,而且會以一種懷念的感覺選擇!
A:以前在車站前常買的,不是巧克力牛角就是鰻魚飯

岡田選擇奶油麵包,選擇咖哩麵包的對戰隊伍錯
O選擇了肉桂捲,於是嵐也錯
 
嵐:!!!!

Nino:你變了啊!!何時變成了那麼時髦的人!
Nino:完全沒看過你吃這啊!
O:最近才喜歡上嘛 囧

第二題 東京xx,xx會填什麼?
M:車站、塔
A:奧運?

嵐選擇DOME
對戰隊伍選擇「奧運」

S:但那人是用東京DOME,還是BIG EGG??

岡田選了「塔」,錯
NINO:那請回座
岡田:好
 
O寫了「香蕉」
M:故意的吧!
S:你有吃過?
O:吃過
S:喜歡?
O:十幾年前吃的,不記得味道了
NINO:選擇的是十幾年前的東西,而不是每年去的地方?
O:完全沒浮現東京DOME呢

M:果然變了啊
NINO:變了呢
O:我變了嗎?

第三題 電話響的時候會用左耳還是右耳聽

對戰隊伍選擇左耳,錯
 
嵐選擇右耳
NINO:50%呢
A:一般來說是右耳呢
 
O是用左耳,所以嵐桑也答錯
O:我一直是用左耳喔
M:這人果然是假冒的吧
原西:大家平常多關注他吧
M:幾乎沒看過他接電話的樣子啊


第三項 攀岩

派出前野跟Toma

S:前野桑現在幾歲?
前野:30
觀眾:咦~~~
前野:是基於哪種意義上的咦??

獲得345分
S:總體而言像在看漫畫w
Nino:很有趣呢~

嵐派出原西跟松潤
M:如何?
原西:說起來我也45歲了啊

剩下60秒時交棒,獲得400分(鼓掌鼓掌)
Nino:時間很緊急呢
M:就是那麼「是俺」的梗呢
Nino:還有要降下時的歐幾桑w(因為繩索卡住)
藤本:最近很受歐幾桑歡迎呢

接著是バルーンシューテイング

Toma:因為是跟腦科學有關,所以攝影前還參加腦科學講座
S:ありえない ありえない
Toma:あり得る!
藤本:ニノがナノで
  
Nino:受けて立つ!(站起來ドヤ顔)
藤本:連纖維裡頭都能洗淨w

全破 全破 差一個=205分
  
M:我們多一人
S:抽籤吧
藤本休息
Nino:剛好w
藤本:啊~~~~我想玩啊!

天音:生田桑有關於嵐的秘密嗎?
Toma:之前有機會和嵐全員一起吃飯
     
Toma:不曉得為何nino穿睡衣來
Nino:不過那在我心中是很正式的外出穿著了喔
Toma:黃色T
A:那真的是外出服,ACE級的
M:外出服呢
Nino:從修造桑那邊收到的呢
Toma:行け、いまのまま

提到一起去唱ktv

Nino:風間君在後頭不斷「我還能跳!我還跳得動!」的感覺很讓人生氣啊
嵐:XDDD
 
剩一個35分,n先生沒吹中

Nino:咦?我吹過了嗎?
藤本:!!!換人啦!
於是再度抽籤,藤本再度沒抽中

沒能完全吹中
Nino:但是藍色沒破!

再次抽籤,這次n先生沒中
藤本:…………為何不是我=3=

這次perfect,獲得40分
總分110分


最終對決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嵐只派出竹馬兩人


 
S:阿咧~藤本桑的球感覺特別小?

Nino:因為我的臉太大啦!

旁白:梗被搶先了
藤本:囧
A:看起來藤本桑的臉其實不特別大啊
藤本:喂~

藤本:集中!我的臉很大!
天音:但仔細一看沒那麼大啊
藤本:可惡!
  
90(N)0 60 80(A) 170 240=640分
NINO:最後那個啊!
M:很可惜呢

(CM中穿插開場TALK)

NINO:我也有看VS
S:用幾吋電視看?
NINO:2吋
O(推)

對戰隊伍獲得780分,獲得今天勝利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9.3%

嗯,只能說請繼續加油了:P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