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ノ週記

おこるな いばるな あせるな くさるな まけるな

 

嵐:20160811「VS嵐」


Category: 於是這是愛(「嵐」影像)   Tags: VS嵐  N先生大萌物  
2016/8/11 VS嵐

*20160821:這集的截圖

對戰隊伍:〈よしもと芸人チーム〉 千原ジュニア(千原兄弟)  川島明(麒麟)  大悟(千鳥)  梶原雄太(キングコング)  しずちゃん(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  ゆりやんレトリィバァ  三秋里歩

PLUS GUEST:沢村一樹 
 
開場
S:昨天ARENA TOUR結束
嵐:謝謝
S:結束後大家能夠休息嗎?
A:說起來大家有暑假嗎
S:我現在正在飛機上
A:咦?去過暑假嗎?
S:是去採訪!

對戰隊伍登場
S:如何選出成員?
JR:現在正在進行舞台
NINO:並不是每次大家都登場?
JR:對
NINO:所以隨便兩個詞都行?
JR:當然!現在就行!大悟
大悟:啊?!!!

NINO:VS 楽しい
大悟:VS為題
NINO:咦??大喜利?XDDDD

PLUS GUEST登場

S:咦?今天有宣傳嗎?
沢村:並沒有喔,是說我兩年來時明明說了我也是嵐的一員
字幕:第六位嵐
沢村:為何ARENA TOUR沒叫我,我可是每天都在鍛鍊,還去做了全身脫毛
NINO:並不需要w


第一項 ジャンピングシューター
嵐派出的守門員是沢村桑跟MJ

大悟:連觀眾也對我表示加油~搞得我好像很可憐(剛才冷場
川島:不過大悟真的很可憐唷,之前看到他錢包,因為沒錢所以放了很多摺紙充數,居然還有熊的摺紙,非常可愛

獲得140分
M:真的都沒有球過來我這啊

嵐派出O跟S負責射門
S:看到大悟剛才的反應,很辛苦啊
S:要瞄準哪邊,感覺小靜那邊很難啊
川島:我從中學以後就變得缺乏運動神經
S:何時變成這樣的美聲?
川島:中二的第二學期,原本聲音很高,但到變聲期一度發不出聲音,結果好了後就變成這樣了

獲得260分
N先生點頭
川島:我真的阻止很多了啊
天音:喊出2跟3的瞬間,球就進了川島桑的球門


第二項 バルーンシューテイング
吉本隊先攻
天音:千原Jr桑很厲害呢
JR:我真的是厲害到寫到自我介紹上也不奇怪

裡頭有一位前MNB(?)成員
M:咦,成員中很多隸屬吉本的嗎
三秋:基本上MNB都是隸屬吉本唷
M:咦?!!!!

獲得240分
今天一直冷場的ゆりやん
S:我一週前曾經和ゆちやん合作,全場大爆笑,今天…狀況不好嗎XDD

N先生今天的位置跟平常不一樣呢
NINO:沢村桑,藍色破了的話-5分唷
沢村:這樣無法冷靜該怎麼辦啊
ゆりやん:$%$^$%&%&(我完全不懂她在說啥
沢村桑作勢拿吹箭瞄準ゆりやん
  
NINO:LEADER邊笑邊小聲地說「那究竟是啥啊」
ゆりやん:建議啦!

第一回全破
 
NINO:真的,別一個人在那邊胡鬧了(空吹、空吹)
A:不是不是,你看我的這破了,大悟的詛咒啊!

第二回N先生吹破小的,全破
NINO:重點是下一回!

第三回黃色雖然全破淡藍色也破了很多
當中被藍色遮住的小小黃氣球,N先生順利吹破!
  
190分

沢村:果然嵐還是六人好啊
S:破了幾顆?
沢村:最後一回只有一顆
NINO:不過這裡有一位第一回都在空吹的人
A:但我最後一回連破了三顆唷

NINO:這麼說沒問題嗎?OA後會確認喔
A:對不起!對不起!其實是兩顆!兩顆並列在一起
字幕:確認是兩顆


第三項 雙人保齡球
先攻的吉本,第一回派出Jr跟三秋
JR:這裡有兩顆金球吧,會變成三顆的!因為我的預感真的很強!
三秋:因為我是歐幾桑控,真的很喜歡千原jr桑,能夠一起投球真的如同作夢

擊倒紅瓶,獲得173分

第二投是川島跟ゆりやん
川島:我對伙伴很不安,以前在別的節目親吻過,後來再度合作時他一副「那是我倆的秘密」,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會錯意了
ゆりあん:咦?那是騙我的嗎


ゆりやん:(櫻井桑)叫我ゆりやんちゃん是喜歡我吧
ゆりやん:其實小學是嵐的大飯,因為憧憬嵐,所以進入吉本
Nino:以前是誰的fan?
ゆりやん:櫻井桑,不過現在喜歡的是川島桑

獲得48分



後攻的嵐,第一投派出n先生跟沢村桑
Nino:果然瞄準紅色呢
沢村:沒問題!
沢村:兩人非常有默契!
←阿伸!!
天音:兩人曾經共演過,對彼此的印象是?
  
Nino:沢村桑總是尋求大家的同感呢,像是「好熱啊。不覺得熱嗎?不覺得?」總是要所有人都表示熱
沢村:因為都沒人理我,不像nino,只要一說「好熱啊」大家就立刻站起來

Nino:這給人負面印象吧,而且也沒這回事XDDD
JR:兩人完全沒默契嘛

 
獲得69分(全部都是n先生的得分)
Nino:嘛嘛嘛~也是有這種時候~
S:很難得那麼快就知道不行呢

第二投是松潤跟翔桑

天音:大野桑沒有什麼困擾嗎?
O:最近早上都得要很早起
ゆりやん:##$^%^%&^%

獲得129分,翔桑擊倒紅瓶

 
接著是攀岩
吉本派出XX跟小靜
小靜明明很快地爬上去,但卻不敢下來而花了非常多時間
輪到XX時只剩下45秒

獲得285分
XX:我是為了參加這才來的啊
小靜:下一項加油!



嵐派出竹馬兩人
  
NINO:剛才沒能PERFECT,對我們來說是好機會呢
NINO:而且沒問題的!剛才愛拔桑學到了呢
M:愛拔桑,不如從上頭跳過去
STAFF:絕對不行!會受傷的
A:那我今天的看頭完全沒了啊
STAFF:會受傷的啊!你!(口氣很凶XD
ゆりやん:要聽話!
A:我知道了=3=
  
65秒的時候,N先生和愛拔桑交棒

差一點就登頂
獲得310分
S:最後那感覺很厲害呢,好像被收納起來


最終對決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目前嵐領先72分
由吉本先攻

獲得520分
S:超厲害!

大悟:瞬間JR桑看起來好可疑
NINO:但最後踢倒了呢!


天音:目前落後450分
M:微妙呢,感覺好像很困難但又不是毫不可能
沢村:壓力好大啊…若我表現不好,明年就不能參加TOUR了呢
S:那麼想要參加嗎XDD
O:乾脆來試一次,很辛苦唷!要唱歌、要跳舞,非常耗體力唷
沢村:還拍了連多呢
O:對!包括那,還有CM!還有節目唷!
沢村:看今天的表現?
O:在說了那麼多後,還那麼想參加!!?

 
0(N先生踢中白罐)0 0(N先生從中穿過) 0 0 200=200
嵐倒地XDDDD

 
NINO:這樣贏了會開心嗎
川島:我們這邊也很小心翼翼了呢
NINO:真的踢不中啊> <

題目 : 嵐ARASHI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12 201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01


 
自我介紹

ccchobit

Author:ccchobit
每天都更喜歡你(.゜ー゜)y

於FB上進行ニノ相關的砂糖發言,由於是非公開社團,歡迎先用訊息打聲招呼並申請加入!

 
 
 
 
 
 
滿足好奇心
 

Archive   RSS   Login